卢骏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简介  卢骏
  • 卢骏
    法国里昂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工商管理博士DBA导师

    卢骏博士于2011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任教多年,教授硕士与MBA项目。此外,他还曾为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等知名金融机构进行培训。

    卢骏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投资者行为,个人与家庭财富管理,资产定价与公司金融,金融风险管理。他有多篇科研文章发表于《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National Tax Journal》,《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他的研究成果曾获得国际顶级学术会议的最佳论文奖,并被《华尔街日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财政时报》等著名媒体引用。

    卢骏博士曾担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研究中心副主任,致力于连结学术研究与产业需求。他曾长期作为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及深圳电视台《读财经》栏目嘉宾,也为《中国外汇》、《中国金融》、《新京报》、《深圳晚报》等媒体撰写专栏文章及接受访谈。他还曾主持亚洲银行家协会财富管理年会,并多次担任北大汇丰金融前沿讲堂点评嘉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