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璿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简介  丁文璿
  • 丁文璿
    教授
    ding@em-lyon.com

    丁文璿博士为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工智能与商业分析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客座教授。她从事人工智能和智慧商业的研究,包括尽责人工智能,智慧医疗,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化创新,基于人工智能的消费者行为研究。


    最新研究动态: 在2021年10月召开的全球运筹学和管理科学年度大会(INFORMS annual meeting 2021), 她将作为Session Chair 组织《尽责人工智能-- Responsible AI》论坛, 探讨如何实现机器有道德的推理和决策(implanting machine ethic reasoning and decision making)及其在消费者行为上的应用 (applications in marketing science and e-commerce areas)。2022年3月,将在国际人工智能促进协会(AAAI)春季研讨会上(斯坦福大学)联合组织《人工智能有多公平?》论坛,探讨如何实现算法决策的透明度和公平性并对造福人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