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ZIVLAK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简介  Nikola ZIVLAK
  • Nikola ZIVLAK
    创业与创新学副教授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本硕项目副主任
    zivlak@em-lyon.com

    Nikola ZIVLAK于上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也曾是该学院受中国国家奖学金资助的研究学者。他同时拥有工业工程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7年起至加入里昂商学院之前,在上海东华大学担任助理教授一职。

    作为教授和研究学者,Nikola拥有12年以上的学术经验。除此以外,通过与多个跨国团队合作,他同时具有多行业的企业咨询与高管培训的实践经验。

    他曾在中国和欧洲多所大学教书,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昂热高等商学院,德国DHBW大学。

    Nikola ZIVLAK对中国的产业非常了解,并对中国社会有敏锐的洞察力。他曾对大量中国企业进行过研究、参访和合作。

    Nikola ZIVLAK是塞尔维亚一带一路研究所(Belt and Road Institute in Serbia)的创始人之一,现任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CASS16+1智库网络成员之一,欧洲工业工程和管理学院(ESTIEM)校友。同时,他也是中国中小型企业联合会(CASME)和北京国际VR产业联合会的理事会成员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