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项目简介


亚欧商学院实行双导师制,为每位学生配备学术导师和企业导师。企业导师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与来自不同领域的职场精英深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校内学习阶段树立早期职业意识,有方向地准备职业发展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企业导师制度的建立,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发挥企业导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品德形成,提高其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加强学院和企业的互动,以此为契机,为企业培养并输送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学院每年举办企业导师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简称“企业导师见面会”),每届学生可在导师见面会上确认自己心仪的企业导师。企业导师的聘期为2年,每位企业导师原则上匹配4-6名学生。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学院已累计举办7届大型企业导师见面会。自2017年起,为2016级至2023级共计460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包括留学生)聘请并配备企业导师139人次。

亚欧商学院企业导师项目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1-61911352

邮箱:cdc@aebs.ecnu.edu.cn


2023年企业导师见面会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