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项目办学资质

亚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High-end Brand Management)双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 以下简称“精品品牌管理硕士”)于2017年1月获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资格认定(教外函〔2017〕5号),培养双学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02

项目培养理念

本项目以“品牌战略推进中国供给侧改革”的价值理念为基本指导思想,以培养高级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和创造来自新兴市场的品牌战略新知为使命,融合中法双方优势教育资源,通过国际化、复合创新型专业培养和能力训练,塑造具有匠心精神和全球化视野,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知识丰富,胜任从事高层次品牌管理、咨询研究和战略制定的领导型人才。

03

项目培养特色

由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东师范大学与欧洲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创办,文理素养和商业知识交叉融合;

以里昂商学院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项目为优势基础,创新设计高端品牌管理知识体系,定位于中国企业品牌升级的人才需需求;

多元化师资结构保障本项目全英文教学质量,企业界导师和海外访问教授成为本项目稳定教学力量的有机构成。

以华东师范大学重点培育智库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需求的桥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