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简介  王华
  • 王华
    教授
    hwang@em-lyon.com

    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亚欧商学院法方院长。

    王华教授具有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先后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立陶宛波罗的海商学院、比利时卢万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等学校的教授,讲授EMBA/MBA国际班核心课程及“中国企业国际化、国际企业本土化”、“全球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等课程,并为著名跨国公司及中国公司例如Volvo、Bosch、SAP、Intel、招商局等进行高管培训。

    他在国际学术期刊、专著章节、国际会议上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发表文章110多篇。同时他在«第一财经» 、«21世纪经济报道»、 «福布斯» 、«中国经营报»等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论坛做主题演讲或圆桌主持,并多次担任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商业模式大赛的评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