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项目授予学位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获得双学位,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硕士毕业证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精品品牌管理硕士学位。

如若仅在上海学习或未达到法方要求,学生完成学业且达到华东师范大学毕业要求可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硕士毕业证书。

02

学生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凭借其国际化视野和匠心精神,扎实的经济与管理学知识、系统的品牌管理及高端品牌管理理论、丰富的专业实践,胜任在制造业、服务业、电商行业和奢侈品行业,从事品牌创建、品牌运营、品牌营销、品牌投资和品牌评价等工作,或在咨询服务企业从事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评估研究等工作。

03

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Hign-end brand management)硕士毕业生实现百分百就业,同学们进入360金融、中兴科技、中海地产、逸仙电商、工商银行等大中型企业从事市场战略管理、商业数据分析等工作。

04

优秀校友

点击图片阅览优秀校友专访报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