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海外师资招聘启事

时间:2017-05-31设置

  

一、学院简介

亚欧商学院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于2015624日联合创立。亚欧商学院以培养“一带一路”的企业家和跨界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社会责任的跨界商业人才和企业家,成为“一带一路”的使者。学院秉承“智慧创获、价值共创、责任担当”的价值理念,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结合里昂商学院的工商管理教育和华东师大的人文社科等优势学科,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通过全球化、复合型、创新式的专业培养和能力训练,打造勇于跨界开拓,敢于社会担当的栋梁之才。学院目前拥有工商管理专业(中法创新实验班)本科项目、汉语言与工商管理双学位本科项目、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项目和国际商务硕士(全球管理与中国研究)专业硕士项目等。

  

亚欧商学院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园区内有多家中外合作(或国际)项目、机构进驻,周边有英特尔、微软、惠普等众多国内外高新企业;园区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优越的区位优势为亚欧商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华东师范大学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985工程”、“211工程”高校行列。华东师范大学位列中国大陆高校排名第14位,国际化程度居大陆高校第5名(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11个学科位列全球前1%华东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部成立于2015年,学部下辖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亚欧商学院(中法合作)、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经济与管理专业学位中心及经管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拥有教职工230余人,本科生、研究生4000余人,留学生80余人。学部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还拥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6个本科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部大力拓展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交流,目前已与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荷兰、日本、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及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法国里昂商学院创建于1872年,是法国商学院综合排名领先的精英商学院,隶属于里昂工商会,也是全球最早得到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的25所国际顶级商学院之一。据《金融时报》数据,其管理学硕士项目目前全球排名第11位,其MBA项目目前在全球排名第92位。

  

2017-2018学年起,亚欧商学院诚邀市场营销专业领域的学者同仁加盟,招聘岗位涵盖所有职级(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助理教授职位的申请人必须在20186月前获得市场营销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心理学、经济学、统计学等)。品牌管理、消费者行为、创新、营销策略、大数据分析和定量建模等研究方向为重点招聘领域。

  

二、岗位要求

      具有团队精神,期望融入并成为学院一份子,能够对研究和教学项目做出贡献,包括:

      从事专业领域的顶级学术研究;

      从事本科和研究生等不同层次的教学;

      指导学生的研究和专业实践。


三、相关待遇

综合考虑应聘者的个人能力及表现,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薪金、研究经费和住房补贴。

  

四、岗位申请

该岗位将开放至招满为止;申请评审和任用同步启动。申请时,请通过AMA在线职位公告平台提交电子版申请信、个人简历、出版代表作或研究论文、推荐信以及教学评估结果,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ebs@fem.ecnu.edu.cn,邮件标题为“AEBS海外招聘”。

有关职位和学校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ebs.ecnu.edu.cnecnu.edu.cn


亚欧商学院拟于20178月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AMA(美国市场营销协会)夏季营销教学者研讨会上面试应聘者。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

   2017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