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2017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招生通知

时间:2017-05-10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

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项目

2017年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将于20177月,举办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它将作为我院选拔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现拟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大学生营员40名,报名申请工作从即日开始,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名参加!


一、项目介绍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创办,以培养“一带一路”企业家和跨界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社会责任感的跨界商才,成为“一带一路”使者。里昂商学院是法国商学院综合排名第二及欧洲商学院连续五年排名前十的精英商学院,也是全球最早得到EQUISAACSBAMBA三大认证的25所国际顶级商学院之一,以培养商业顶尖人才而闻名于世。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项目(以下简称“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是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的双学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于20171月获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资格认定,20179月将迎来第一届学生入学。

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具有如下特色:

(1)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综合排名第2的精英商学院里昂商学院合作创办;

(2)引入全球最具特色的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项目的专业教学课程;

(3)由国内外奢侈品行业和品牌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或专家负责教学;

(4)导师团队制,为每位学生配备中、法学术型导师和企业型导师;

(5)双学位项目,满足项目要求可同时获得由华东师范大学和里昂商学院分别颁发的学位证书;

(6)全英文教学;

(7)在上海和巴黎两地学习,有与多国学生共同学习和交流机会;

(8)进入全球奢侈品行业企业网络,共享里昂商学院全球优秀资源。

为进一步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的了解,吸引优秀大学生前来我校深造,亚欧商学院决定在2017年暑期举办首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项目”。


二、营员选拔条件

选拔条件参考学校标准:

1.“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但不限于该类专业;

2.有志于从事品牌管理与营销创新工作,且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3.英语水平良好;

4.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可以优先考虑。

对特别优秀者且已达到就读院校推荐免试生要求者,条件1可适当放宽。


三、夏令营期间活动安排(时间:76-8日)

日期

时间

项目(暂定)

76

周四 )

9:0014:00

报到

15:0020:00

参观校园/团队活动

77

周五 )

8:309:50

开营仪式

1.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情况介绍

2.亚欧商学院概况和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情况介绍

10:0017:00

师生互动沙龙

78

(周六)

9:0017:00

师生互动和营员选拔

17:30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和闭营仪式


四、报名办法

步骤一: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jszs.ecnu.edu.cn/main/index.asp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上传照片、成绩单和其他证明材料;

步骤二:完成网上报名后,需同时提交以下书面材料(下述材料寄送至我院江老师):

1.《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信息表》(从报名网上直接打印)1份,需要所在单位推荐并加盖申请人所在院系公章;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如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英语等级证书、论文发表、专利发明、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4.个人陈述1份,介绍本人的外语能力、学习业绩、专业能力倾向、工作成果、学术研究兴趣、曾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其它特长及本人认为对于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615日。


五、录取程序

我院将根据申请人情况进行审核、筛选,625日前公布入选名单并电邮通知到本人,届时未收到录取通知者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六、营员待遇

1.我院将为所有营员提供在沪期间的食宿、来沪交通费用(限火车硬座)。

2. 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获得优秀推荐生的资格。待910月份获得母校推免资格后,达到教育部和我校推免要求后,经过申请审批流程,最终确定录取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江老师

咨询电话:021-6223101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 13:00-16:30

邮寄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A1708室江老师(收)

邮政编码:200062

邮寄材料请注明:亚欧商学院学院夏令营申请材料

亚欧商学院网址:http://aebs.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

2017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