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直升研究生操作办法补充说明

时间:2020-09-23设置

为做好本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直升研究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经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决定,特对2020年8月发布的《经济与管理学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直升研究生操作办法》(以下简称为操作办法)做以下补充及说明。


操作办法第三条“名额分配、排名依据及基本分”的“2、排名依据”一项中,综合分组成改为:综合分=基本分*100%=课程分+素质类加分。即,不将面试分纳入综合分。


学部推免工作咨询联系人:王璐瑶(021-54345059lywang@sfs.ecnu.edu.cn)。

本次补充说明解释权归经济与管理学部。


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