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牛津大学经济学学者讲座及牛津剑桥暑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7-03-17设置

3月23日(周四),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及牛津剑桥暑期项目的老师将在我校举办两场活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 学术讲座 

主讲人:Andrew Farlow,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高级研究员 

时间:2017年3月23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闵行校区统计楼105报告厅 

讲座主题:The Euro crisis: Is there any escape? 


内容摘要: 
The countries of the Eurozone have experienced their very own form of financial crisis. Why have the problems in the Eurozone been so protracted and so difficult to resolve? It seems that the fundamental dilemmas built into the Eurozone at the very start have come back to haunt today’s policy makers. Will the UK’s move to exit the EU add some extra difficulties? Can the Eurozone escape its troubles? All ways out seem to involve compromise that some of the parties are unwilling to make. What are the chances the Eurozone will collapse? 
欧元区国家经历了非常独特的金融危机。 为什么欧元区的问题如此耗时棘手?似乎欧元区建立之初时所遇到的两难困境正重新困扰着当今的决策者。英国脱欧的举动会增加一些额外的问题吗?欧元区可以摆脱这些问题吗? 所有出路似乎都涉及一些各国不愿意做出的妥协。 欧元区将会最终崩溃么?


主讲人简介:Andrew Farlow是牛津大学牛津马丁学院的高级研究员,同时在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讲授宏观经济学和银行学。本科毕业于剑桥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于牛津大学经济学专业。专著 Crash & Beyond: Causes & Consequences of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于2013年出版,获得了广泛好评。他同时为剑桥大学出版社撰写关于金融指标,特别是信用评级在金融危机中的作用的相关文章。 为各种公共和私人组织提供咨询,包括: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高盛、牛津分析、世界卫生组织、英国国际发展部、Aeras全球结核基金会、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药品研发政策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健康经济学办公室、无国界医生组织、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英国财政、威廉信托基金会等。 
具体介绍详见:
http://andrewfarlow.com


二、 宣讲会信息

为增进大家对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暑期项目的了解,该项目负责老师将来我校举办宣讲会,届时将就项目的具体内容、申请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已申请该项目同学提出的问题,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时间:2017年3月23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闵行校区一教125 

目前项目仍在报名中,报名通知请见:http://www.jiaoliu.ecnu.edu.cn/s/361/t/687/51/da/info152026.htm

中北校区的同学可到地理馆111领取宣传册。 

教务处 
2017.3.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