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联合管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7-03-17设置


116日下午,亚欧商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里昂商学院巴黎校区举行。会上管理委员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和法方院长王华教授对亚欧商学院各项工作最新进展的汇报,并就亚欧商学院20172018年发展计划、研究中心成立、师资招聘、教学项目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是确定通过了亚欧商学院的价值观、使命与愿景。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陈群、里昂商学院董事局主席Bruno BONNELL、里昂商学院校长Bernard BELLETANTE、副校长Tugrul ATAMER等领导出席会议。

亚欧商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17日,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代表团一行走进了里昂商学院奢侈品管理项目的课堂,何佳讯教授应邀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在品牌管理研究方面的独到见解与认识,并向师生们介绍了亚欧商学院的创立过程。由于该班级学生将于今年四月赴设在我校的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何佳讯教授对他们的即将来访表示欢迎,并邀请他们届时访问亚欧商学院。随后代表团一行与里昂商学院定量金融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就读该项目的国际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合作举办定量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何佳讯教授与里昂商学院师生分享中国市场的品牌管理

经管学部代表团一行与里昂商学院洽谈定量金融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

在结束巴黎的访问之后,代表团一行马不停蹄赶赴里昂。在里昂商学院Ecully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教授为里昂商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题为“中国养老体制改革及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的精彩讲座。袁志刚教授从中国人口老龄化和城镇化发展趋势的视角出发,用翔实的数据剖析了中国养老保障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并提出了一系列确保养老保险体系可持续性发展的应对措施。讲座引起了在座师生对中国养老保障体系的强烈关注和热烈的讨论。

袁志刚教授作题为“中国养老体制改革及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的精彩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