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及港澳台学生校园开放日 | 深秋时光,初遇亚欧

时间:2018-11-28设置

 


2018年11月17日,来自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孟加拉国、厄瓜多尔、匈牙利等地的40余名学生及家长齐聚亚欧,一同参加亚欧商学院2018年国际及港澳台学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亚欧商学院法方院长王华代表学院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亚欧商学院的创办历程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和里昂商学院在全球排名、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华东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孙晓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概况,并向大家展示了华师大留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正所谓“学在师大、玩在师大、爱在师大”。




2018级工商管理中法创新实验班学生萧惠心(中国台湾)、ENG Wen Hau(马来西亚)、Ulysse THIEBLEMONT(法国)、William Christopher SALIM(印度尼西亚)、Genico Young PRATIKNJO(印度尼西亚)五位同学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亚欧商学院的学习生活体验。他们表示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多元化的学生构成、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设置、良好的教学和住宿条件、热情的老师和同学让他们在两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中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同时也真诚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亚欧这个大家庭!接下来,亚欧商学院企业导师、AnyHelper CEO 陈建宇先生以”Study in an International Way! ——Communication & Leadership”为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随后,来访的学生及家长还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和亚欧商学院所在的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体验和感受了学校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下午,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本硕项目副主任Nikola ZIVLAK为学生及家长们介绍了亚欧商学院概况、专业课程结构、项目特色及就业前景。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本硕项目副主任Christian FRIEDEMANN和亚欧商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张明月为学生们带来模拟课程,让学生们能够亲身体验全英文的学术课堂,与亚欧商学院的专业教授近距离沟通。在招生咨询环节,亚欧商学院本科生项目主任王振源副教授、亚欧商学院国际招生经理张昕、亚欧商学院学生辅导员仲维博耐心倾听并积极解答家长们的困惑,让家长们能够更加了解学院录取条件、项目培养方案、项目深造机会及就业前景。



一天的时间短暂又充实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

能在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与你再次相遇!


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招生咨询

For any inquiries about admissions, please contact

张老师 Cindy ZHANG

电话 Tel: 021-62231012

微信 Wechat: zhangxincindy

邮箱 Email:xzhang@aebs.ecn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