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信息

01

项目课程设置

创新实验班的教学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生不仅需要掌握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理论基础,开设课程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量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与管理等,帮助学生系统掌握学科基本知识与理论;同时,学生也需要学习商业模拟、项目与团队管理、企业探索、商业创新项目、企业咨询项目等创新型实践类课程,逐步提升学生对企业实践的理解以及创新创业的认知,从而提高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度。创新实验班还开设职业发展课程,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适应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和经济转型对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需求。

在核心课程的基础上,“智能商业方向”的课程还包括:人工智能理论与方法、计算机编程Python语言、高级统计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商业决策和商业智能行业应用实操。“创新创业方向”的课程还包括:全球化与地缘政治、中国商业环境、国际营销、创新管理、变革管理和创业领导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