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前景

01

项目授予学位

根据培养方案设计,本专业学生第一、二年在亚欧商学院就读,第三、四年赴法国里昂商学院学习。

在中法两地完成四年学业可获得由中法双方授予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 华东师范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

| 法国里昂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证书

02

项目深造机会

完成本项目的学习并获得学位后,学生还可优先对接里昂商学院的硕士项目,或申请国际一流大学继续深造。

亚欧商学院由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东师范大学与欧洲名校

03

学生就业前景

从事企业管理工作

学生毕业后可凭借其全球化视野、扎实的专业知识、优异的国际交流能力和中英法三语的语言优势进入各行业跨国公司和外资企业的管理部门,以及政府机构、公共事业单位的管理岗位工作。

接管家族企业

鼓励企业家子女接班并学以致用,促进企业革新与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

成为创业者、创始团队核心成员

支持有条件、有激情、有成熟想法的学生和校友创业,学院将汲取里昂商学院创业孵化的成功经验,加以扶植、助力孵化。

04

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

在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36%左右的学生选择出国深造,录取院校包括美国西北大学、美国波士顿学院、英国华威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等;13%左右的学生选择在本校、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名校继续读研;选择就业的学生主要任职于外资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以及大型民营企业等,包括毕马威、京东集团、字节跳动等。

05

优秀校友

点击图片阅览优秀校友专访报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