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信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简介  陈弘信
  • 陈弘信
    副教授
    Henry@alumni.manchester.ac.uk

    陈弘信,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时也是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Global MBA学位的导师;曾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管理学院博士生德育导师(2010年9月);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获奖人(2011-2012年);曾任台湾元智大学国际企业系的助理教授,博导。

    陈教授是国际知名的资深医疗管理专家。曾任全球第2大医院集团,新加坡百汇Parkway Pantai医疗,成都鹰阁Gleneagles医院执行总裁。也曾任中国最大妇产医院集团,百佳国际Baijia Maternity的董事及医院的执行长。及台湾第1家上市医院集团,盛弘医药ShareHope Med驻中国大陆代表。并曾任泰国曼谷康民Bumrungrad国际医院,马来西亚马六甲仁爱Mahkota医院,以及台湾敏盛综合医院顾问。他也协助许多知名医院通过国际医疗认证,包括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台安医院Taiwan Adventist Hospital、林口长庚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