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2017年校庆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7-10-16设置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2017年校庆学术报告会






报告主持人
 何佳讯
报告时间
 10月17日(周二)13:00
报告地点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闵行谈家塘路155号)A1楼417室
报告语言
 英语
报告人和报告题目

杨菲菲  企业控制系统的效用: 商业环境不确定性的权变作用

Spring HAN  文本分析和在线客户评论

王雪华  如何降低孤独感?对仪式感以及生命意义的探究


  

报告人简介


杨菲菲,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助理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战略管理学博士。研究领域包括企业目标制定、企业多目标管理、 企业运营和动荡的商业环境。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Business and Psychology发表,文章获 2017 年度管理学会议(AOM)最佳论文提名奖。


Spring HAN, 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研究助理教授,康奈尔大学健康未来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近期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健康服务管理、酒店业顾客体验与技术管理以及服务运营中的体验营销。主要科研与教学获奖情况:2017年康奈尔酒店业研究中心颁发的 “Industry Relevance Award”,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颁发的教育创新奖项,2014年度由国际旅游论坛颁发的“最佳文献”,2012年度由康纳尔接待业季刊颁发的“最佳文献”等。



王雪华,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主要教授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服务营销、国际营销以及社会心理学等课程。主要从事消费者行为方面的研究,主要学术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 Journalof Business Research以及Psychology & Marketing等杂志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