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优雅学府!开启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之旅!

时间:2019-04-28设置

为了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明确研究方向,作为选拔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将于20197月上旬在上海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即日起拟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大学生营员40名。欢迎有志于报考本学院推免生的校内外应届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学院介绍


  • 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创办,以培养一带一路企业家和跨界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社会责任感的跨界商才,成为一带一路使者。

  •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学校进入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学校秉承大夏大学、光华大学等前身学校“自强不息”、“格致诚正”的精神和学思结合、中外汇通的传统,追求“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的大学理想,恪守“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规范,注重人才培养,积极打造优雅学府、智慧校园。

  • 里昂商学院以培养商业顶尖人才而闻名于世,它是法国商学院综合排名第二的精英商学院,也是同时获得三大国际组织认证的商学院之一(EQUISAACSBAMBA),全球仅1%的商学院荣获该殊荣。

  •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项目(以下简称“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是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的双学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于20171月获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资格,现已有两届学生在读。

精品品牌管理硕士项目具有如下特色:

  * 由综合研究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名列前茅的精英商学院里昂商学院合作创办,文理素养和商业知识交叉融合;

  * 以里昂商学院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项目为优势基础,创新设计高端品牌管理知识体系,定位于中国企业品牌升级的人才需需求;

  * 多元化师资结构保障本项目全英文教学质量,企业界导师和海外访问教授成为本项目稳定教学力量的有机构成。

  * 以华东师范大学重点培育智库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需求的桥梁。

2017年亚欧商学院夏令营合影


2018年亚欧商学院夏令营合影


二、拟活动地点、时间及规模

  • 时间:201976日至79

  •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

  • 人数:40

三、申请资格

选拔条件参考学校标准:

(1) “双一流建设、“985工程“211工程等高校的本科2016级在校生,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但不限于该类专业;

注:对特别优秀者且已达到就读院校推荐免试生要求者,此条件可适当放宽

(2) 有志于从事品牌管理与营销创新工作,且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3) 英语水平优秀;

(4) 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5) 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优先考虑。

四、审核录取

  亚欧商学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夏令营入围资格评审。入围者将在2019年6月14日前收到夏令营入围电子邮件通知。如未收到通知即视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五、夏令营流程

注: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学院的具体安排可能会根据当日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学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所有活动安排。

六、营员待遇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亚欧商学院将为所有营员提供:

  (1)夏令营期间在闵行校区的食宿;

  (2)异地营员(上海以外)来沪往返交通费用(火车按硬座标准,高铁按二等座标准),实报实销;

  (3)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营员,如获得所在高校2020年推免资格,达到我校推免接收条件,将优先获得推免进入亚欧商学院攻读研究生的机会,学院会根据排名择优录取。

七、申请程序

  1. 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jszs.ecnu.edu.cn/main/index.asp 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上传照片、成绩单和相关证明材料。推荐使用IE浏览器兼容模式报名填写。

  2.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信息表》(从报名网上直接打印)1份,需要所在单位推荐并加盖申请人所在院系公章;

  (2) 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 个人陈述1份,介绍本人的外语能力、学习业绩、专业能力倾向、工作成果、学术研究兴趣、曾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其它特长及本人认为对于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4) 其他证明材料【如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需在研招网下载模版)、外语等级证书、论文发表、专利发明、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3.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63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4.亚欧商学院新的夏令营报名个人材料提交方式(请人须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以收件日期为准,通过两种方式同时提交,缺一不可

 (1)请申请人添加百度网盘ECNU亚欧商学院为好友,将所有材料压缩为以“报名号+姓名+所在学校名”为文件名的压缩包(.ZIP或.RAR)发送至该百度网盘账号。

 (2)将所有申报材料装入 A4 大信封快递到我院。为保证时效性,我院只接收顺丰快递寄付件。请在快递外包装上明显标注“姓名+2019年亚欧商学院夏令营申请材料”字样。因邮寄和材料筛选需要时间,建议申请人提早寄送材料,为学院留出足够时间认真考虑申请。

  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 亚欧大楼(A1) 

  邮政编码:200241 

  收件人:亚欧商学院夏令营招生办公室 (021)61911353

注:2019415-425日期间我校对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维护。其间,该网对校外开放时间如下:415-419 8:00-16:00422-425 8:00-16:00;维护期间仍可通过我校校园网访问。从426日起网络开放恢复正常。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1911353 

邮箱:academicoffice@aebs.ecnu.edu.cn

夏令营网上报名指南下载链接

xlybmzn.pdf

夏令营推荐信模板下载链接:

xly tjxmb.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