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惟能

时间:2020-04-27设置

徐惟能博士现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Whitewater分校(AACSB认证)任金融学助理教授。他先后在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获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美国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Arkansas)获金融学博士学位。

 徐惟能教授的主要学术研究方向是社交网络对公司治理及公司决策的影响,亦采用实验金融的研究方法对资产泡沫、投资者行为等经济现象进行研究。他的研究发表在Journal of Economic Education期刊,并在FMAEFAMFASWFA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交流。曾在美国辛辛那提经济学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助理,从事区域经济影响、经济政策效应等方面的研究与咨询。

 徐惟能教授曾主讲《商务金融》、《个人财务规划》、《公司财务管理决策》、《金融学原理》、《数据分析与解释》、《公司金融》等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