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亞歐商學院2018年臺灣地區免試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8-03-16设置

根據《教育部關於普通高等學校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的通知》(教港澳臺函〔201118號)的精神,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名條件

2018年參加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簡稱“學測”),成績達頂標級的臺灣高中畢業生;就读于在大陸辦學的臺商子弟(女)學校的高中畢業生,參加“學測”考試成績達到前標級。

二、招生專業

        專業名稱:工商管理(中法創新實驗班)

        科類要求:不限

三、申請資料

1.申請表

請下載《華東師範大學2018年臺灣地區學生免試入學申請表》,並按要求進行填寫。(附錄一)

2.《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即“臺胞證”)影印本。

3.臺灣地區居民身份證影印本。

4.個人陳述

陳述本人的申請理由、愛好特長、學習能力,以及對未來大學生活的計畫和設想、職業理想等等。字數控制在1000字之內,請學生本人手書。

5.臺灣地區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影印本。

6.體現學生情況的其他資料(僅限高中階段)。

請將以上申請資料按以上顺序左側装订好,於2018410日前郵寄到華東師範大學招生辦公室(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號幹訓樓419室,郵遞區號:200062)。

四、選拔辦法

1.學校對考生的申請材料進行審核,確定考生的面試資格。

2.取得面試資格的考生須參加學校的面試,面試具體安排見學校郵件通知。面試地點設在華東師範大學中山北路校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號)。

3.我校根據考生的申請材料和面試成績,擇優確定錄取名單。

4.我校將確定錄取考生名單報送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臺灣省學生辦公室,由該辦公室統一辦理所有臺灣學生入學錄取手續。

五、領導與監督機制

1.臺灣地區免試生招生工作在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的領導下進行,重大事項由招生工作領導小組集體討論決定。

2.招生工作接受學校紀委監察處的監督,並主動接受社會監督。

六、聯系方式及其他

華東師範大學亞歐商學院招生辦公室

通信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號(200062

咨詢電話:021-62231012

咨詢微信號:zhangxincindy(張老師)


附錄一:《華東師範大學2018年臺灣地區學生免試入學申請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