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动态 | 2021一路前行,亚欧温暖相随

时间:2020-12-31设置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亚欧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举办了迎接新年的包饺子活动。前一晚的初雪,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同学们如约而至,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同学们精心的布置下,亚欧大楼大厅年味十足,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彩笔,撰写了新年寄语。简单的游戏热身、茶歇交流后,同学们移步餐厅,开始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在餐厅经理和点心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勇于尝试,即使有的同学不太会,在大家的帮助下,也很快步入正轨,饺子包得有模有样。不一会儿,餐厅里就充满了香喷喷的饺子味儿,同学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幸福感满满。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但亚欧商学院在寒冬为同学们带来的温暖是长久的。尽管临近期末考试,为了营造节日气氛,送上温暖祝福,亚欧商学院特组织了本次新年包饺子活动,增加同学们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在亚欧商学院的归属感。



NEWYEAR

NICE DAY

WE WILL BE BETTER.


2021的未来如诗,让我们不负韶华继续追求热爱。

希望所有的不如意,都能在2021“牛”转乾坤!



2020年,无论是对世界,对国家,还是对个人来说,都是道阻且艰的一年,但这并不会让我们消沉,只会对来年更加满怀希冀。

——郭殊辰



2020,总归还是过去了,不管它带来了多少不幸。回望2020,你会发现,记忆里更多的还是笑脸。

——周虹彤



从高中到大学,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离开了熟悉的城市,离开了亲切的朋友。我们来到新的城市,也和身边可爱的小伙伴相识相知。

——王鑫雨



2021,是崭新的一年,是未知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念所想皆如愿。

——丁润



何楚韵同学技艺最高超,她包的柳叶饺,连餐厅阿姨看了都赞不绝口。

——张天弛



新年快乐!   

——陈锚



2021年

定个小目标

1

去水逆!每天都要Happy!

完成


2

步履不停,无问西东

完成


3

年年岁岁不挂科

朝朝暮暮有帅哥

完成


4

2021!脱贫致富!

完成


5

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完成


6

2020,冲!狂吃不胖!

完成


7

2021!再胖20斤!

完成


8

I love AEBS!

完成


9

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完成



-- 感谢阅读 --

来源 | 亚欧商学院2020级

文 | 郭姝辰、左雨桐

返回原图
/